Friday, March 18, 2011

今天心情遇到我时,说了这么一段话:
''Kak, 前几天你说自己很笨,那感觉,我想我体会到了一点。你知道吗,我这几天到了好多地方、见了好多人。同辈的、略大的,好多好多。大家分享着好多好多课题、时事与常识。我学到了好多好多。然而,停下来的瞬间,我心里想说的竟然是杯里薰衣草茶的味道好香~天上的星星好美~今晚风好清爽~我今天好开心喔~ 只可惜,说了出来后却发现这些话听起来不再那么有份量了。。。 "

××× ××× ×××

曾几何时话题越沉重才能反映一个人成熟与否。曾几何时开始会在电脑面前搜寻经济指数的升降、留意国家政策的修改、追踪时事新闻的更新。是因为跟而跟?是因为不想输?是因为真正想懂?


××× ××× ×××

心情说着说着邹起了眉头。前几天,心情让我放假,很感激他。而我今天能做的是摸着心情的头,给他我最大的微笑。眼前这个不大不小的孩子又要再催自己长大了。我不要他太急却也不想他太慢。唯有轻轻拍着他的头,唉,我这管家的鼓励很逊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