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9, 2010

心情来到夜森林。
漆黑恐怖的夜森林里遇到一只孤僻的精灵。


传说,如果你在夜森林遇到精灵,只要懂得把握,就会得到宝物。
对于心情,那是废话。 他只知道孤僻的精灵需要陪伴,不是利用和背叛。

精灵:''叫心情的新朋友,我让你看一样东西,好吗。''

精灵闭上眼睛,慢慢发出光芒。


从那一小点的光,渐渐地夜森林亮了起来。


精灵:''你听过那传说吗? 如果你在夜森林遇到我,只要懂得把握,就会得到宝物。从那以后,大家争先恐后要得到宝物。结果我躲了起来。可你知道吗,我其实很喜欢分享。分享,不应该那么难的。可我又能怎么办。''


××× ××× ×××

对啊,分享何时开始变得这么难。可怜的精灵。他,真的又能怎么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