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5, 2010

Kak:''心情啊,我想带你去见我的一位老朋友。''

心情:''谁啊?''

Kak:"跟我来吧~"Kak:''他的生活就是整日建墙、拆墙、再建墙。心情,和他谈谈吧,也许你能让他休息休息。不然他迟早会累坏自己。"

××× ××× ×××

墙,他说过能保护自己。可是他也知道,当他把墙建起,好的坏的统统都不能进入他的世界。
安全了也孤独了。所以他犹豫。所以建墙,值得吗?所以他反反覆覆。
我没说建墙就一定是坏事,可是,他这样,太累了。

××× ××× ×××

后来心情告诉我他没有办法叫别人怎么过生活。心情只能把自己的想法和人生系里学到的东西拿出来分享。墙,建不建,还是只有他自己可以决定。